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不坏的尝试


我想尝试关心身边每一位。无论是之前我爱的,恨的,或平时不管的。我知道每个人都需要爱和关心。这东西很奇妙,它能让人感觉连呼口气都比较强,连看着墙壁都会笑。都是我曾经亲身体验到。我不保证能百分百做得到。但付出关心付出爱才拿我那一点的心思体力,想想我不多不少也应该办得到。是好是坏等我做了便知道。总之道理上,这肯定不会是坏事。


***要毫无条件之下先踏出第一步去爱他人,这点你又做到了吗?***



当我真的为某个人付出过,之后得到从他人口中说出一句真心的谢谢为回报。那感觉非常舒服呢~


想起大概一年前吧,“愀”曾经感觉上很狠地对我说不要对她如此好。为何不学习先对自己好一些?
我想现在我该会回答了吧~ “ 也许这就是我追求的满足感,对你好,又如对我自己好。加上你是我所喜欢的一位。其实我已在对自己好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