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愀的生日


明天将会是愀的生日呢~ 为了这天,脑海里早已计划了好多东西。生日礼物吗?早就买了~ 还刻上了愀的名字呀~ 是一份想让她开心的心意。 但可惜的,就是无法送她。


愀呀,你好久没出现了呢~ 约你,你总会说不行。想为你庆祝生日,也许没这机会~


这份礼物是特别为你而准备的。不想一句算了就把它当垃圾。
我会把它收好,等有能见到你的一天,再交到你手中。
会有那么的一天吗? 也许有,也许没有。谁知道呢?
但我总相信会有呀。我相信。。。


没什么能做的。也只好希望和等候了。



***我所懂的爱是为你付出但不盼望得到你的心,就真的只想看见你开心。如此的事情难以叫人相信。那你又信不信?***


只有我懂我自己想要什么。也许就是想常见你从心里散发而出的那道笑容。简单的说,就是真正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