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去满足我所渴求的~




我也差不多该去忙我的事了~

我是个渴求经验和力量的人~ 我想要懂得更多,我想要拥有更好的。


也许接下来我会变得很忙~没必要的事情,大概也不会去做吧~ 除非是爱人呼唤我吧~哈哈~


接下来这段时间里,也许再忙也想送Cal 的机呀~ 如果她会离开的话,真想送着她走,看着她离开呢~ 也许以后大家回来时,会落在不同的时间,或许不同的世界。但到时我会去寻找,向前或退后尝试去找能找到你的路线。再看看前方又会是如何~反正我还有时间~也许到时候时间还会多得反而还要去等呢?谁知道呢?或许还要去等待。。。
简单地说,到时才算啦~哈哈~


我会去学习我想知道的,提高自己的层次。想爬更高~ 我想比爸跟强~ 有成绩之后,我会回来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